Friday 11 May 2012

短片拍摄

我深深的相信;
发自内心地相信,如果把一部摄影机交在一位爱摄影孩子的手上,他可以把他脑里想象的东西利用这部摄影机给拍摄出来。

拥有一部相机是我的梦想。

曾经有人那么说:‘我买过最贵的东西就是梦想’。

梦想,并不是白想;既然都有了梦想就要有行动。

往往机会犹如黄昏,有机会感觉良好,不过,机会不等人。

因为若不要开始行动,机会过了便不再有了。

*夕阳西下.


哈哈,有了自己的相机之后,最终开始了我拍短片的旅程。

不管是多或少,有想法就要把它拍出来。

不管是角度对或错,对了,就在继续发想新的拍法;错了,在想尽其它方法来修改过。

以下这一部短片是我第一次的访问拍摄,
不过是很轻松,在不认真的情况下的访问及介绍。

*以上节目只是纯粹玩玩

这一步简单的短片是两位和我很好的朋友 Samuel,和 Chris Lcf 一起拍摄,下次肯定还有机会再次合作!

请锁定下个星期的短片!有任何idea 也可以e-mail 我至 timopoyvideo@gmail.com!=D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