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8 May 2012

那天 | 双溪大年 SUNGAI PETANI


那天,天气尚热,到了晚上,竟然凉风习习。
那天,吃着一碗碗的蒸饭,很快的,晚上我已经躺在我的床上。

每一天,每一样有生命的东西都在改变。
不像一本书一样,儿时买的,老时才读。
的确,时间不留人,青春是无法收藏的。


那天,是我回到我的Hometown的一天。再一次打开了那泛黄的景色,看看家乡的风景,回味这里的魅力!是的,没错,就是我出生的地方-双溪大年(Sungai Petani)
记忆里的树林已经被一栋栋的建筑物给取代了,曾经是茂密的丛林再也找不着,再也看不到了。


 
在这里坚守着岗位多年的交通灯还是依旧的把自己的本分做好。
我还是喜欢稻田。那天和老师来到了这里,
很有《天天好天》戏里的感觉。一朵朵的云在为一片蓝蓝的天空填上了不同的画面。

益华的蒸饭。哈哈,在外地念书的朋友是否会想念呢?这里的煮炒也有找过十多年的历史了。


叮!时间到。
我的影子再次被夕阳给掩盖了,简单的一座小镇再一次进入了晚上的调调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